an amazing stone

大家来找我玩呀!!!孤独的孩子躺尸中

【jojo?】论在jojo里如何当一名合格的阴阳师(番外篇)

拖更多年的我,真是太过分了……

但正剧我还要想一想……

先放个小番外

求大家莫打我(抱头jpg)

( ´▽`)

食用愉快



番外—抽卡

大清早的,远在天边的老爷子一个夺命铃打过来,我暴躁的夺起电话,“有什么事?没事别打扰老子睡觉!”

“丫头啊……”

“……干嘛,老爷子?”

“咳咳,老朽翻遍了无数古籍,向各位老前辈阴阳师请教,经历数时的思考和……”

“说重点。”

“我找到真正的召唤阵法了。”

“哦—”我把电话扣回去继续睡。

“叮—铃铃铃铃—”

“你打底想干嘛?我有这群祸精还不够吗?!”

“咳咳,真的不打算试试吗?假一赔十哦。”

“你赔了十我就破产了。”我冷静的说道,这群祸精,我的资产都要被他们挥霍空了,那个dio一言不合砸压路机,那个卡兹没事非要刻些石鬼面,还有那个迪亚波罗还欠了员工一屁股债,并且,这帮人还一个比一个能吃!你说我还怎么玩?

还好他们的破坏力没有像炸弹一样,可以爆破,还有一个贴心吉良吉影,外出工作来补贴大家,这一切真是不幸中的万幸。

所以老爷子,我不奢求,现在我的日子已经很幸福了,别再给我些意外产物!

然后,门铃就被摁响了……

“咔哒—”托比欧乖巧的开门。

“啊,卡兹,你回来了!”dio把自己的脑袋从客厅探向门口,熬夜到凌晨的吸血鬼表示,夜晚就是拿来完成自己远大志向的!

如果你放下手中的游戏机也许更有说服力。

“嗯,谁还寄来了包裹,我顺便领进来了。”

你也别随便给我领些东西回家,万一是来报复你们的呢?我还记得上次有群无名氏给迪亚波罗寄了一盒子的刀片,真不知道它怎么过安检的。

“哦—快拆开看看。”dio来了兴致,放下了手中的游戏机,来到卡兹身边,和他一起蹲着查看寄来的包裹。

“喂—是你的。”他突然有些幸灾乐祸。

“你好歹称呼我名字……”

“啧,麻烦。”

我强忍着不和dio动手,因为我打不过他。

走到旁边,我就发现上面写了老爷子的名字,不好了!

“快,丢出去!”

“毕竟是你爷爷寄的,别那么冷淡啊。”dio继续持着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我,我在他的眼底看到了满满的戏谑,这摆明了是要看我的好戏!

“那老头子的东西绝对没什么好货,快扔了!”我冲上去要把它丢出窗外。

奈何dio和我玩起了身高压制,我尝试着够了够那快递盒,有点远……

然后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,撕开了外面的包装,打开了纸盒子,看到了一堆的符咒,果然……电话不通就直接给我实物是吗?你早就做好了准备,掐着快递时间给我打电话。

这也在你的预料之中吗,老爷子!

“这些又是画阵法的吗?”卡兹撇了一眼,虽然他对这些阵法很好奇,但是现在这个家中麻烦太多了,再来一个可就糟了。他并没有想自己也是所说的麻烦。

“反正已经不能再糟了,那就索性更糟点。”dio开始危险发言。

你可住嘴吧!

大包小包不少,丢出去也不能随便丢,找个偏僻的小角落埋了好了。我打算开始我的雄心壮志,把这些扛到荒郊野岭,灭口!

然后托比欧揪起了埋在其中的不起眼的小纸条。

“咦,这上面写着……”

我一把夺过来,这件上面写着,如果召唤,可免费获得10万日元。

老头子,你堕落了……

dio他们看着我一手拿着纸条小声逼逼,一手利落的开始布置阵法。

少女,你也堕落了。

布置完阵法,我索性来了个连续抽奖,连召十只,我看到了普通的妖怪,来不及感动一会,就被卡兹吃了……

大哥,嘴,身下留情!别吸收他们了!

然后突然爆发出金光,我们挡住自己的眼,再睁开,那金色的水桶怪是什么,看着好dio……还有那红色的人形金鱼草是什么玩意!还有,粉色大猫猫,快来人救救我,好kq(cue)!还有,怎么水桶怪有两只?还有……

无意间回头,看到了房客们的神情,除了卡兹,一脸兴奋,莫明我有种不好的预感……

然后……

“wryyyyyyyyy—”dio开始兴奋的鬼叫,“真是熟悉的感觉!”

“是啊,吾友!”然后我和卡兹看着他们突然间的哄闹。

在一片哄闹中,吉良吉影的宝贝手模掉了出来,被混乱中的人群毁坏……

我有种不好的预感……

看着吉良吉影和粉色大猫猫竖起了大拇指,按下。

BOOM!!!

我的房子,被炸掉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