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 amazing stone

大家来找我玩呀!!!孤独的孩子躺尸中

【jojo?】论如在jojo中如何当一名合格的阴阳师(3)

我来发文了(。・ω・。)ノ

是dio和卡兹的超小互动~

以后主角会集齐荒木庄卡牌来场愉快的决斗(别)


我看着眼前的石头,有种既纠结又兴奋或者说是感动的心情,终于来了正经的……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,虽然说,来了一尊石头式神,但这世上什么妖怪都有,又不是没见过石头类的妖怪,因此,这相比于那只吸血鬼是真的正常了不知道多少。

并且它到现在还是一动不动的,对于这乖巧的式神,我又满意了不少,这只真是太乖巧老实了,我还可以省不少心。

我赶紧招呼旁边的吸血鬼,“那边的吸血鬼,来帮个忙!”

然后,我就收获到了来自吸血鬼的鄙夷目光,“我叫dio!小鬼,你好好叫我名字!我可不是什么普通低级的吸血鬼!”

说白了还不是吸血鬼吗?都是吸血鬼,这有什么区别吗?

仿佛看懂了我的意思,他挑了挑眉,露出了个魅惑众生的笑容。

瞬间,我感觉汗毛倒立……

他步步向我慢慢走来,到我的跟前站立,伸出了他修长白皙的手指扶上了我的脸。我虎躯一整,要完!

然后细微的痛觉从脸上传来。

他用尖尖的指甲划了我的脸!

大哥,我错了,别打脸,要嫁不出去了!

几滴血液随着他的指甲飞出,画出了优美的弧度,落在了那尊石像上。

我有种不好的预感……

啊咿呀咿呀—

肉色逐渐取代了原先冰冷的灰色,开始展现出生命的活力。血色的眼睛猛的睁开,打量着四周陌生的场景。他站了起来,有着不逊于那只吸血鬼的身高,舒展了一下健壮的身体……

“终于回来了呢,地球。”他顿了顿。

“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”

我&dio:……

又是一个智障……

我冷酷的想着。什么人嘛,出来还自带bgm……

“呀嘞呀嘞……”迎接的是我的一个眼刀,万恶之源老头子擦了擦额头的冷汗,心虚的开始打哈哈,“啊—我好像,有记错了……这个,叫什么来着……哦—这是隔空移物之术……哈哈—”他干笑了两声。

老爷子,你倒也是个活宝。

你特么的从哪里运来这么大一个的活宝啊!大变活人?我不玩啦,老爷子!

感觉我离被气死只有一步之遥,越发的担心未来的生活……

我不相信,还有比这两个更可怕的!

那个拥有飘逸的紫色长发,涂着眼影的人停止了大笑,开始打量了起那只名为dio的金发吸血鬼,露出了饶有兴趣的,仿佛在看试验品的笑容。

“没想到这里也有带了石鬼面的人类。哼哼哼,不过到底是不完美的,仅仅是稍微高级点的食物罢了。”

然后,那只吸血鬼就炸毛了……

“你说什么?你才是面包吧?”他威胁似的咧了咧嘴,露出了尖尖的獠牙。

突然有种炸毛的小猫咪碰到慵懒大老虎的即视感,是我错觉吗?

……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e continued

评论(5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